愛華熱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愛華木柴熱水爐.電能熱水爐.瓦斯熱水爐.柴油熱水爐.重油熱水鍋爐.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
瀏覽次數:2810by:愛華熱能

愛華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愛華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愛華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愛華儲熱式電能熱水器

1. 爐體構造︰採用高張力不銹鋼板製造,大幅提升爐體韌性,延長壽命,堅固耐用的構造是對愛用者最大的回饋。
2. 隔熱裝置︰高密度PU保溫材質,熱能不易流失,節省用電。
3. 溫度可調︰可自由調整所須溫度,熱水到達設定溫度,即自動斷電。
4. 超溫斷電︰當溫控發生異常時,本系統將發揮保護裝置,停止供電。
5. 漏電器︰高感度漏電斷路器,能在0.1秒內迅速斷電,確保用電安全。
6. 釋壓閥︰當壓力超過設定值,自動將水及壓力安全釋出,保護內桶之安全。
7. 溫度表︰新潮易判讀指針溫度計,顯示熱水溫度。
8. 加熱燈︰加熱時燈亮,不加熱時燈滅。
9. 洩水口︰超大洩水口設計,清洗更加方便。
10. 高腳設計︰
易於清洗地板。

愛華熱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22號 
TEL︰(07)3118891  FAX︰(07)3162752  
www.ihot.com.tw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423758FESTO 電磁閥VUVG-L10-P53C

FESTO (內先導中封式)管式電磁閥 566459 VUVG-L10-P53C-T-M5-1P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華熱能

聯絡人:歐先生

Email:ih*t@iho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